3月15日,环太汉默合伙人梁佳伟携副总经理周雪、项目经理丁量等一行受邀赴全国百强县当涂县考察跨境电商项目。当涂县政府副县长朱凤财、商务局局长利鹏飞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跨境电商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当日洽谈中,梁佳伟对当涂县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环太汉默的发展情况、跨境电商项目的社会效益和项目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当涂县实际,描绘跨境电商项目落户后的发展规划。

梁佳伟表示,跨境电商是时代的产物,是世界市场资源配置的重要载体。环太汉默作为全球跨境电商产业运营商,旗下拥有跨境电商线上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生态社区、跨境电商物流供应链和跨境电商产业金融四大业务板块,为中国制造跨境出海提供全产业链体系服务。当涂县对于本次考察的热情接待,充分表明了地方开放真诚的态度。当涂县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同时邻近马鞍山港和南京禄口机场,交通区位优势十分优越。希望环太汉默可以依托当涂县,借助马鞍山港和南京禄口机场,在环南京区域,打造江海联运的全球跨境电商仓配物流供应链基地,进一步打开公司发展新局面的同时,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朱凤财对环太汉默到当涂县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坚信跨境电商项目的落地将会进一步加快地方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当涂县所在的马鞍山市,是皖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之一,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还专程到马鞍山进行了考察调研。而作为“中国工业百强县”“中国创新百强县”“赛迪营商环境百强县”,当涂县,不仅是马鞍山的发展重点,更是安徽省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和排头兵。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涂县始终紧紧围绕“挺近全省前三强、冲刺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以深入融入南京都市圈为路径,加速融入长三角,不断做大总量、做强增量、做优存量,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走在了全省县级第一方阵前列。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方式、方法和举措,同时,当涂县也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力争早日取得合作共赢新成果。

 

当涂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胡琼介绍了当涂县情况,特别是对“智能家电、

 

生命健康、顺丰物流”三大产业的发展状况做了重点介绍。当涂县商务局局长利鹏飞、副局长黄维兵等就实体外贸公司如何与跨界电商结合、就共建面向环南京区域全球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等问题进行详细的洽谈。

双方深入探讨当涂县未来跨境电商可发展方案,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环太汉默“打造百亿乃至千亿跨境电商产业集群”战略目标又迎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