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上午,成都简阳市政府、清华深圳研究生院一行到我公司考察洽谈,我司副总裁武文超及项目总监周雪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考察。

       洽谈期间,我司副总裁武文超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空运、海运、中欧班列、卡航等跨境电商物流供应链板块做出详细解说,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各大业务板块的核心竞争力、业务优势、业务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就在成都落地跨境电商业务等相关主题进行深度交流。

      随后,谈部长在会上展示了临空经济产业园的区位图,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现状及附近的交通优势,并谈及天府国际机场通航后的部分规划,他提出,成都简阳市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在土地价格、人才、交通等方面有极大优势,希望我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在临空经济产业园落地相关产业,依此促进公司拓宽现有业务,扩大目标市场。不仅如此,双方还就能否在成都简阳市落地相关跨境电商业务及跨境物流供应链业务进行深度沟通,并一致对此项目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与热切的期望。

 

        会谈结束后,公司代表陪同各位领导实地参观公司的四大业务板块,详细讲解环太汉默的跨境电商运营业务及跨境电商物流业务。在此期间,谈部长对环太汉默取得的现有成绩屡屡赞赏,并盛情邀请我司代表去简阳市实地洽谈考察。

经过此次考察洽谈工作,环太汉默将继续坚持以成为中国制造跨境出海完整产业链的全球基础设施运营商为使命和愿景,使中国制造与跨境电商深度融合,打造百亿乃至千亿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实现全球卖 、全球付、全球运、全球储、全球通。